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男篮奥运落选赛将开战决出中国队最后两对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于7月14日开始在希腊展开到20日结束,落选赛有12支球队参加,将角逐出最后三张奥运会门票,其中的两支球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对手。

  参加落选赛的12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巴西、希腊和黎巴嫩分在A组,德国、新西兰与佛得角同在B组,C组包括加拿大、斯洛文尼亚和韩国,而D组则有波多黎各、克罗地亚和喀麦隆。

每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前两名出线进入八强战,而后进行淘汰赛,前三名将获得北京奥运男子篮球赛最后三张入场券。

  在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已经确定了美国、西班牙和安哥拉三个对手,尚有两个落选赛席位,这意味着中国队的最后两个小组赛对手将在落选赛出线的三支队伍中进行抽签选择。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