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尼奥运男足敲定大名单 15日到韩国进行最后训练

    新华社拉各斯7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邱俊)尼日利亚足协14日在首都阿布贾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子足球队最后准备阶段26人的大名单,并宣布15日全队开拔至韩国进行最后的赛前训练,从中选出22人的最终阵容。

    尼足协新闻官阿德莫拉·奥拉杰说,全队将在韩国停留至8月2日,然后22人的最终阵容从韩国直接奔赴中国的奥运赛场,与同在B组的荷兰、日本和美国队展开较量。

    据公布的名单,进入26人大名单的也包括著名射手艾弗·阿姆博洛斯,但其伤情的恢复将最终决定他能否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绰号“梦之四队”的尼日利亚奥运男足是非洲三支取得奥运入场券的队伍之一。尼日利亚奥运男足在奥运历史上有过辉煌的战绩,曾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