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波兰奥委会主席立军令状 发誓北京夺牌数超雅典

  波兰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日前表示,如果波兰代表团在北京夺得的奖牌数量不能超过雅典的10块的话,他就会辞去奥委会主席职务。 据波兰媒体15日报道,努洛夫斯基表示,波兰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会夺得10枚以上的奖牌,超过雅典的奖牌总数。

但他同时表示,本届奥运会的竞争会比上届要激烈,因为东道主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 他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得主杰德捷泽扎克、在迈阿密夺得世界冠军的男子星级帆船选手库什涅莱维奇和日茨基,以及去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400米栏冠军普劳戈等一些田径运动员都有夺得奖牌甚至金牌的能力。另外,他还希望波兰能在男排、男手等团体项目中有上佳表现。 努洛夫斯基说,此次波兰代表团将派出至少260名运动员,年龄最小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只有15岁半,平均年龄也不过26岁。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