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最末批奥运厨师明进京 排骨藕汤将上奥运餐桌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易先勇)明日,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最后一批85人“奥运厨师”将登上进京列车。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担负起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餐饮服务工作。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共有303名厨师派往北京,分别服务于运动员村、媒体村、国际广播中心等地。这303人中,24人担任厨师领班,125人担任厨师,58人担任中西餐切配人员,76人担任奥运餐饮服务。

  在先期进京的人员中,商业服务学院的刘虓、丁辉两位老师参加了4000人同时进餐的演习,此次演习是在外籍厨师长的带领下,由中外厨师共同完成,其中湖北的排骨藕汤也被选上成为奥运食品。

  前3批进京的学生根据奥组委安排,参加了一周的由爱玛客和北京首旅组织的食品安全和个人卫生培训,经过紧张的考核,全部拿到上岗证。其中西餐班况野等36名同学已提前安排到媒体村工作。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