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圣火之旅 > 圣火之旅资料

圣火确定不入台湾 岛内泛蓝人士纷纷表示遗憾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国际奥委会决定的奥运火炬传递将不进入台北,岛内泛蓝阵营人士纷纷表示遗憾。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说,奥运圣火如果来台湾,将是台湾参与国际活动的重要象征,现在他为没机会迎接圣火感到遗憾。

  国民党2008参选人 马英九:真的很希望它能够来,代表了我们对于国际社会的接轨呢,又向前迈进一步。其实对双方都是伤害,那如果把话讲得更清楚的话,我想双方谈出来结果的机会就更大。

  亲民党“立委”刘文雄也忧虑,圣火不来台湾,可能对台湾体育国际化产生不良影响。因为在台湾被边缘化的同时,连体育都走不出去,将影响国际对台湾的观感。(2007年09月24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