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第十集北京奥运群英谱 > 他们为奥运奔走呼号

成龙一直为北京奥运奔走 随时为奥运服务

成龙一直为北京奥运奔走
成龙一直为北京奥运奔走

   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成龙

    成龙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一直为北京奥运奔走,只要奥组委需要,他尽可能的出席奥运宣传活动。

   在奥运圣火在境外遭遇不公时,他率先发表声明“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许多演艺界明星加入到声援奥运行列,一场明星牵头、百万粉丝踊跃参与的支持奥运活动拉开帷幕。

   在世纪坛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上演唱新版本的《We are ready》传递奥运的理念。他经常公开表示“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我做好充分准备,只要国家需要,我随时为它服务。

    记者采访时问他:你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申奥形象大使,对本届奥运会你有怎样的期待?

    他的回答令所有人动容:每届奥运会我都会去现场观看,所以有关奥运会的纪念章都不会放过,相信今年也不例外。能当选申奥形象大使,是我的荣幸,申办奥运对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至关重要。现在世界并不太平,天灾人祸太多,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向世界传达中国人的声音与和平理念。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做好了充分准备,只要国家需要,我随时为它服务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