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青岛实行分段交通管制 传递日公务用车一律停驶

  奥运官方网站7月19日讯 21日,奥运火炬接力将在山东省首战青岛市进行传递,将有259名火炬手在青岛传递自己的奥运梦想。记者今天在青岛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火炬传递过程交通管制对广大市民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影响,当地采取分段交通管制的措施。

  青岛市公安局局长、澳帆赛安保协调小组副组长赵春光介绍说,7月20日24时起,火炬传递道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与火炬传递道路垂直相交的道路自相交路口起两侧各100米内不准停车。请广大市民注意合理安排出行和车辆停放。

  为了进少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市公安局把交通管制的时间最大限度的向后推,公安交警部门拟对火炬传递沿线相关区域道路分五个时段,间隔两个多小时实施不同区域的道路交通管制。

  火炬传递当日企事业单位可以根据情况推迟上班时间,当日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除保障火炬传递和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外一律停驶,倡导私家车主动停驶,尽量选择公交车、自行车和步行等方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