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首届奥林匹克博览会将在京举办 众珍贵藏品参展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陈原)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已定于8月8日至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首届奥博会,其内容有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珍贵藏品、23个国家的精品邮集和各国邮票钱币徽章展销,总面积近22000平方米,预计每天接待8000人次。

  本届奥博会会展内容分为展览、展销、特色活动三大部分。展览部分包括国际奥委会及萨马兰奇先生个人邮集展、中国邮票博物馆邮票专题展、国际集邮家体育专题集邮展、国际个人奥运纪念品收藏展及相关艺术展等,观众还可以观赏到历届奥运会的珍贵藏品。展览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媒体、青少年、集邮、文化和志愿者5个主题活动日,邀请不同群体参观奥博会;中国邮政将发行主题日邮品,观众可以从不同角度领略奥运文化的独特魅力。展销区将展销邮政、邮商及6个奥运协办城市的邮品。在制作区,观众可以制作自己的个性化邮品。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