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七剑”明精彩亮相 可口可乐火炬手为传递热身


   昨日下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青岛市可口可乐火炬手接待会在汇泉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隆重召开。可口可乐火炬手与护跑手纷纷闪亮登场,在现场练习传递圣火时的独特造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与传讯总监兼总裁办主任郭绍晖先生,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战江先生,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诺女士等嘉宾出席接待会。陈战江表示,火炬手和护跑手们将以难忘的人生经历为圣火增光,为青岛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激情和活力。

  2008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青岛地区选拔的7名奥运火炬手明天将携手依次精彩亮相,手持祥云火炬,在山东省的火炬传递路线上传递奥运精神,一展青春风采。7位可口可乐火炬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模范,他们如同“七剑”各具特色、各有亮点。

  “莫问剑”——张小冬

  “莫问剑”象征“智能”。张小冬此前曾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传递。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小冬获得了帆板女子A390级亚军。这是中国乃至亚洲,奥运水上运动项目奖牌零的突破。张小冬告诉记者,她的奥运宣言就是:参与奥运,不论以任何方式都将终身难忘!

  “游龙剑”——李勇进

  游龙一出,谁与争锋?李勇进2005年以10小时07分横渡胶州湾;2005-2007年又以“心系奥运”为主题,连续三年横渡胶州湾、灵山岛。这个钢铁汉子的奥运宣言是:2008心系奥运,我们共同期待!

  “青干剑”——曲伟

  不露锋芒,以盾为锋,就如同他的主持风格一样。曲伟是《今日60分》主播。作为市青联委员,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次主持慈善晚会和爱心募捐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竞星剑”—— 张丽丽

  贴身短剑,放长击远。她做的都是身边小事,却代表了一个城市群众的迎奥精神。任职中国航空信息集团经理的张丽丽,2005年成为青岛首批奥运志愿者,并于2007年与父母参与了“百名奥帆志愿家庭”选拔,最终获得网上票选第一名。

  “日月剑”——路树青

  耀眼闪亮,弯而不断。小路是《生活在线》男主播,曾经荣获青岛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称号。他一直坚持参与公益事业、体育活动,先后策划《以爱补心 让爱飞扬》等活动。

  “天瀑剑”—— 舒卫华

  柄芒不分,变化莫测。舒卫华先后荣获了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市旅游先进工作者,市女职工服务明星,青岛机场先进工作者和星级服务员。这位来自贵州的外乡人,亮出了自己的奥运宣言:2008奥运会将是历届最成功的奥运会!

  “舍神剑”—— 王靖杰

  无坚不催,无往不利。身残志坚的王靖杰,不仅曾获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称号。而且热爱奥运、无私奉献,签下了捐献遗体证书。她告诉记者,“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却有着无限的奥运热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脚踏实地地发扬奥运精神”!(记者 仇瑰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