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奥运会火炬接力山东暨济南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这是一抹精彩的收笔。23日10时45分,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与山东籍跳水运动员王峰手握同一支火炬,双双踏上红地毯,点燃了设在齐鲁软件园广场上的圣火盆。在全场一片欢呼声中,济南市市长张建国激情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东省暨济南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  在济南站传递终点齐鲁软件园广场上,4根装饰成“祥云”火炬的柱子格外喜庆,5个福娃临门相庆,红色灯笼高悬,锣鼓喧天,近万名群众手持鲜艳旗帜,高喊“中国加油”口号。从空中俯瞰,齐鲁软件园巨大的白色环形建筑在4000面彩旗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

  郭晶晶在点燃圣火盆后激动地说:“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所有参赛健儿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王峰也说,能够被选为火炬手非常荣幸,作为最后一棒,亲手点燃圣火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11时左右,圣火盆熄灭。24日,充满激情的奥运圣火将在中原大地上继续传递。(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