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内首场奥运纪念章交换活动昨日在王府井进行


  本报讯(记者吴东)昨天下午,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内异常热闹,柜台上铺陈的纪念章五花八门,数十位身上别着纪念章、手里拿着纪念章收藏包的中国人、外国人,围在一起连比带划……在这里,中国国内首场真正意义上的奥运纪念章交换活动正在进行。

  今年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世贸天阶的奥运文化广场、朝阳公园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北京展览馆的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内及运动员村中,将建立四座官方奥林匹克纪念章交换中心。

其中,运动员村内的纪念章交换中心特别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设置,另外三座则向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开放。从8月8日到8月18日,北京展览馆奥博会将展出丰富多彩、也最为珍贵的往届奥运会纪念章,同时还有品种齐全的2008年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出售。世贸天阶和朝阳公园的纪念章交换中心将在8月1日至8月24日对外开放。 RJ076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