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热门评论

中国军团家门口期待爆冷门 吴静钰冲金把握最大

    搜狐体育讯 中国代表团今日的夺金势头肯定放缓了,因为,只有一个有把握的“冲金点”:跆拳道。

  今天也是产生金牌数量较少的一天,跆拳道两项决赛中,中国女子选手只有吴静钰参加49公斤级的比赛。

2006年,吴静钰为中国多的了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跆拳道金牌,2007年她又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和陈中一起肩负起为中国跆拳道队夺取两金的任务,虽然拥有着夺金的实力,但大家都知道,这一级别上强手如云,吴静钰的夺金之路必定不平坦。

  除此之外,其他项目连冲击奖牌都是问题,帆板、花样游泳项目或许会有让人惊喜的表现,女子链球的呼声很大,但如果期盼奖牌,也应该以“爆冷”来形容。刚刚设置的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各队之间都不熟悉,据说也是潜在的冷门。

  200米短跑项目上,盖伊本来是毫无争议的冠军热门,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生”意外,落选美国队,这给是一大遗憾,也给了鲍威尔等人以机会。

  当日金牌数:11枚

  分布项目:田径(3)、摔跤(2)、游泳(1)、花样游泳(1)、跆拳道(2)、帆船(2)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