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铁人三项 > 08中国铁人三项动态

北京奥运铁人三项参赛名单公布 男女各55人参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官网今日发表文章《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参赛名单公布》,编译如下: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International Triathlon Union,ITU)于本周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的参赛名单,37个国家奥委会确信总共110名运动员参赛。

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世界杯赛期间举行的抽签仪式已经确定参赛名额的分配。

  北京奥运会将将有男女各55名铁人三项选手参赛,女子铁人三项赛将于8月18日开赛,男子铁人三项赛8月19日开赛。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三项比赛。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将在北京北部昌平区的明十三陵地区进行。(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