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26日8时开始在开封传递 共208名火炬手

  记者鲁振虎报道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和谐之旅”为主题的“祥云”火炬明日将在我市传递。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开封人民广播电台,河南卫视,开封电视台一、二、三套将现场直播火炬传递盛况。

央视4套、奥运频道等也将专题播出火炬在开封传递情况。广大群众可以在家收听、收看现场直播,为火炬手加油助威。

  据介绍,“祥云”火炬在我市传递从明日8时开始,208名火炬手手手相传,让奥运圣火与千年古城开封完美结合。昨日下午,208名火炬手已在开封报到集结,集结后还将进行最后的演练。7月27日,开封日报社将推出《号外》,全面展示“祥云”火炬在我市传递的盛况,敬请广大读者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