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火炬手孙玲:心中圣火已燃 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心中的圣火已经点燃,神圣的火炬就要传递,让我们每一位有信心、有激情的中国人为奥运欢呼、呐喊!中国加油!”7月18日,奥运火炬手、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孙玲心情激动,向记者打开话匣子。

  虽然已过不惑之年,热爱体育运动的孙玲心态十分年轻,身材健美,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孙玲曾当了18年的共青团开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连年被评为市优秀团干部,是省、市青年委员会理事、委员,荣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在担任团工委书记期间,她带领我市市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开展书法、摄影比赛,篮球赛、棋类赛、乒乓球赛、游泳、保龄球比赛等。工作中她总是积极主动,在她的带领下,市直机关涌现了100多个国家、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300多个省、市级“青年岗位能手”,很多团员青年走上了领导岗位。

  孙玲说,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她将践行“迎奥运,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青春无悔谱华章”的誓言。传好火炬,干好工作,当好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