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二环瞬时流量超限行前 三个原因导致此情况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静)单双号限行措施实施已有一周,不少市民感觉,此次限行对二环路交通状况改善并不明显。昨天,市交管局回应表示,由于开辟了奥运车道,确实对交通产生了一定影响,尤其像二环等个别繁华路段,有时瞬时车流量超过了限行之前。

  据交管部门介绍,“限行”并不意味着全市所有路段流量都呈均匀减少的状态,其中像二环等个别繁华地区功能齐全,吸引交通流量比较大,所以会出现局部地区行驶缓慢。出现这一状况主要由于开辟奥运专用车道后,减少了一条车道的使用;单双号实施时间长,对市民出行有一定影响,并增加了出行密度;重点路段出行密度增大,导致重点路段瞬时流量反而比限行前还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