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塞网球头号美女欲冲金牌 伊万:奥运是从小的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娜•伊万诺维奇说能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下个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她长期的梦想。

  “我是看着我国的运动员在各届奥运会上的比赛长大的,当我们的男篮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的时候,我特别得兴奋。”伊万诺维奇在周六面对贝尔格莱德贝塔社采访时说。

  塞尔维亚曾经是南联盟的一部分,1996年南联盟男篮在奥运会决赛中以69比95输给了美国梦之队。

  “能代表塞尔维亚第一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我感到无比的荣耀!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这件事。”20岁的伊万诺维奇补充到。

  “我也盼望着能在奥运村里遇到其他的运动员,并且观看各种比赛,比如排球、水球。”

  和女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伊莲娜•扬科维奇、男子世界排名第三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一道,伊万诺维奇是塞尔维亚本届奥运夺取奖牌的希望。

  伊万诺维奇相信在绝大多数世界顶级选手参赛的情况下,比赛将会很艰苦。

  “这将是一次竞争激烈的赛事,就像大满贯赛事的强度一样。我不想把自己置于任何压力和不切实际的幻想中,赢得奖牌将一件了不起的事。”

  在温网第三轮被淘汰前,伊万诺维奇上个月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法网冠军,并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