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会自行车场馆将为记者提供“零拒绝”服务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钱荣 辛俭强)“奥运会期间,我们将为中外记者提供‘零拒绝’服务”,27日,老山自行车场馆新闻运行经理胡宇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自行车场馆采访的每一位记者,无论提出任何问题,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给予答复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胡宇轲说,“零拒绝”是他们提升服务质量和层次一个重要方面。“零拒绝”并不代表工作人员什么都懂,但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要求工作人员在被问到自己不懂的问题时绝不能简单地回答“不知道”了事。

  为保障“零拒绝”服务,他们专门制订了“首问负责制”,就是工作人员一旦被问到了,就要负责尽快帮助服务对象解决问题,如果确实是自己不会、不了解的,也必须帮助他找到能够解决的人,尽量要让服务对象满意。

  “当然,‘零拒绝’服务也有原则性,我们会在不违背大的原则和国际标准的范围之内,灵活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前来采访的媒体提供我们最好、最周到的服务。”胡宇轲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