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典藏奥运历史 “历届奥运”系列纪念章上市发行

“历届奥运会会徽纪念金蝶”将中国的度牒巧妙的与奥运元素联系在一起
“历届奥运会会徽纪念金蝶”将中国的度牒巧妙的与奥运元素联系在一起

“历届奥运纪念金”被巧妙的摆成中国印造型
“历届奥运纪念金”被巧妙的摆成中国印造型

“鸟巢”大金章,采用880克纯金打制
“鸟巢”大金章,采用880克纯金打制

镀金的“历届奥运”系列纪念章价格平易近人
镀金的“历届奥运”系列纪念章价格平易近人

  奥运官网7月27日讯 随着奥运会开幕之日的日益临近,由奥运会特许商品带来的奥运收藏热也愈发升温。今天下午,由国际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历届奥运会”系列纪念章正式发行。该系列产品将现代奥运会的三大元素——会徽、吉祥物、火炬融为一体,限量发行,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从几百元到数万元,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收藏需求。

  “历届奥运会”系列纪念章将历届奥运会的三大元素藏于一体,形成一个完整珍贵的套系。

纪念章选用纯金、翡翠、纯银等具备保值增值意义的贵重材质,采用“金镶玉”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制作工艺,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有机结合,完美表达了东方智慧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独特诠释。

  其中,“历届奥运会会徽纪念金蝶”选用了谱牒这一中国古老的文化载体作为设计元素。谱牒,是一个家庭或宗族的世系表谱,也称家谱、族谱,记录着家族的繁衍生息、兴衰荣辱。此款产品巧妙运用中国的宗族文化,将历届奥运会的精彩与辉煌收录在册,成了独具东方古韵和文化内涵的奥运大家庭“家谱”。十枚999租金、天然翡翠材质、正反面彩印历届奥运会会徽的“金镶玉”纪念章,嵌入金箔,收藏入册,庄严大气,匠心独运的展示了中华历史文明和古老神韵,既彰显了人文奥运的主题,又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此系列金银纪念章均为限量发行的奥运特许商品,每套均配发鉴定证书,经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权威印证,并附印有编号的防伪标签,保证了发行的权威性和增值的确实性。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以“贵金属”系列为龙头的奥运题材藏品全面进入旺销热潮。堪称奥运特许商品贵金属类收官之作的此套产品将在包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在内的大型特许销售网点内陆续上市。(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