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开村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姚明来了"记者一拥而上

  中国代表团首批300人正式入住奥运村,姚明、刘翔等体坛巨星的出现,让开村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姚明来了!”早上8时20分左右,不知谁喊了一嗓子,现场60多位记者和数名志愿者立刻一拥而上,把“小巨人”团团围住。

姚明早有准备,除了满足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外,不接受任何采访,“我们只是来参加活动的。”仪式的最后,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准备来张大合影。这时,朱芳雨突然从姚明身后蹦了起来,趴在姚明身上,摇晃着手中的福娃,借姚明的身高露了一把脸。姚明背着朱芳雨,憨厚地笑着,这一美好瞬间在镜头里定格。

  走进奥运村后,刘翔想趁大家不注意“溜”到座席上,可是一名女志愿者一声尖叫让他的计划泡汤了,“刘翔来啦!”话音刚落,之前围住姚明的人马上涌向了刘翔。人声鼎沸里,刘翔只回答了一个问题:“第一印象?这里人太多了,到处都是记者和志愿者。”刘翔现在的压力非常大,所以开村仪式结束后,人们不忍心继续打扰他,只是看着他走进运动员村的背影,默默为他祝福。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