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开村妙语:刘翔住宿没优待 大郅看上奥运村的房

  北京奥运村7月27日开村,入住的中国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参加开村和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的观众与志愿者都连出妙语。

  “住宿肯定没有优待了,和大家一样。”

  ———奥运村里人人平等,110米栏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刘翔也不会享受特殊待遇。

他自己也认为理应如此。

  “不知还有没有现房,买一套。”

  ———中国男篮明星王治郅看上了奥运村的房子。

  “我来不是为了看奥运村,就是为了看一眼姚明,见到姚明不难,因为他个子最高。”

  ———前来报道开村仪式的外国记者中也不乏姚明的“粉丝”。澳大利亚一家报纸的记者科泊拉尔看到姚明就心满意足了。

  “(能得几块金牌)要看最终结果,但肯定不止一块金牌,不然我从楼上跳下去。”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被问道这次体操队的夺金目标时,用惊人之语表达相信队员们不会重蹈雅典时的覆辙。

  “奥运村特别有中国特色,中国建筑给你感觉特别不同,亲切得要死。”

  ———体操男队名将李小鹏格外欣赏奥运村里的建筑,很让他有当“东道主”的良好感觉。

  “奥运村里是有很多好东西,但我觉得运动员还是应该走出村子到外面看看真正的北京。我前不久就出去爬了野长城。”

  ———奥运村这个小小“地球村”不仅有中国运动员,还有外国志愿者。伯斯四次参加奥运会,都是作为志愿者,他的目标是“服务+旅游”。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