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中国代表团吸引各路记者 刘翔:我的住宿没优待

  据新华社北京电 昨日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圆形的升旗广场上,古色古香的中国式圆形拱门,大红色的地毯,迎来了开村后首批入住的“村民”———300名身着红、黄亮色服装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同时也迎来了几百名早已守候在村里的各路记者。

  突然一个身影从斜刺里“杀出”,在记者还没有太多反应的时候便用极快的速度冲上看台,原来是中国的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借着大家统一着装的“优势”,身材没有姚明那样显眼的刘翔一直“隐身”在人群中,最后时刻才被记者锁定。

  “我早上6点就起来了,”刘翔在升旗仪式后还是被记者抓住。因为人群散去得很慢,他无法发挥速度优势了。“还没来得及去看我住的地方,但在住宿上肯定没有优待,”他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