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热门评论

中国沙排选手成头号种子 女选手有望夺取奖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抽签结果北京时间昨天在瑞士格斯达揭晓。男女沙排各24支队伍被分成6组进行比赛,中国队男女各一对选手分别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

  奥运会沙排比赛分组采用蛇形排列的方式,中国男队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女队头号组合田佳/王洁的排名都进入世界前六位,因此被自动列为赛会头号种子,分别被分在A组。

另一对中国女队组合薛晨/张希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分在了D组。国际排联技术委员会委员祝嘉铭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对中国女选手有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夺取奖牌、甚至金牌,中国男选手也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