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代表团名单解读

搭上通往北京奥运末班车 历数中国4大幸运之星

“亚姐”伤愈归队
“亚姐”伤愈归队

  与那些落选者相比,还有不少幸运儿,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再加上很好的运气,搭上了通往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

  [陆春龙] 高难度的幸运

  作为男子蹦床队的新秀,陆春龙想要和拥有“世界第一腾空高度”美誉的叶帅争夺参赛席位有些不自量力。但陆春龙愣是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所有人,最终得以幸运入围。

  [吴静钰] 用成绩说话

  吴静钰与奥运冠军罗薇相比显得默默无闻,但就是这样一个新秀,却接连夺得了亚运会和世锦赛冠军,用成绩向世人证明,自己并不比奥运冠军差。

最终吴静钰以“黑马”的身份杀入跆拳道奥运名单。

  [邓琳琳]  无奈下的幸运

  邓琳琳最终入选女子体操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和她竞争的何宁、肖莎、庞盼盼等人都早已名声在外,而她也不像李珊珊等人有着较多的大赛经验,以及特别突出的专项。但是因为女子体操队在平衡木这一项目上人手捉襟见肘,最终给了在世界杯分站赛平衡木项目上有过夺金经历的邓琳琳机会。可以说,邓琳琳的入选完全属于女子体操队的无奈之举。

  [马晓旭] 意志击败伤病

  在距离奥运会不到8个月的时候,马晓旭受伤了,而且伤的很重,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但她从未放弃,最终在奥运会之前成功复出,搭上了通往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目前,她还在积极恢复,希望能够尽早进入主力阵容中。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