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发型师揭密奥运村明星理发 刘翔王治郅也是常客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辛俭强 陈威华)“邓亚萍的形象设计就是我们做的。”奥运村理发店女发型师马翠芸2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非常自豪地说。

  奥运村里唯一一家理发店将在奥运会期间为所有代表团的随队官员和运动员以及奥运村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奥运村理发店的理发师是来自京城一家著名美容院的顶级技师。

  美容院老板吴茜亲自为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做了全身形象设计。“你看这两天的电视和报纸,邓亚萍的形象多上镜啊!” 马翠芸说,

  马翠芸说,110米栏世界冠军刘翔、篮球明星王治郅以及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等很多体坛明星都是他们店里的常客。她肯定地说,刘翔一定会有机会来这里理发的。马翠芸对大郅很熟悉。她说,大郅的头发比较硬,他人非常随和。

  对于各国运动员,特别是非亚洲运动员,由于人种不同、发质不同,如何才能打理出让他们都满意的发型效果呢?马翠芸很自信地说:“这方面大可放心,我们已经具备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此前就有很多驻华使馆官员来店里做发型。奥运会之前,店里还专门请来国际专业美容美发机构专业人士进行强化培训。此外,为运动员理发的发型师英语都讲得很好,在沟通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