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安全生产誓师会 奥运分村热水洗澡无虞

  本报讯 日前,青岛开源集团召开了“迎奥运·安全生产誓师大会”,动员全集团力量为奥帆赛提供安全用热保障。青岛奥帆赛奥运分村以及各类服务机构的生活用热水完全有保障。

  开源集团负责为奥帆赛场馆和外宾入住宾馆提供供热服务,是奥帆赛的主要供热服务单位之一。

他们提供的高温水通过换热成为上述主要场所的洗澡用热水以及制冷用蒸汽。近半年来,为切实做好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的供热运行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该集团有针对性地成立了奥帆赛供热运行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满足奥运期间供热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完善修订了安全运行参数,确保安全运行;修订了常发事故征兆和苗头认证报告、排查、整改工作标准。制定了各种事故处置防患应急预案,并进行了认真演练。他们还对东部输热管网实行24小时监控全天候巡查,防止可能发生的影响供热的事故。 (本报记者 霍 峰)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