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与名将竞技很兴奋 高敏戏言隆戈跟妈妈差不多大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纪国华 辛俭强)能够与法国传奇运动员让妮·隆戈-西普雷利同场竞技,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公路项目比赛的河北姑娘高敏感到很兴奋。

  “隆戈都参加过好几次奥运会了,已经跟我妈差不多大了,但她太厉害了,我们肯定比不过她。

”扎着马尾辫子、架着眼镜的高敏看上去很像一个大学生。

  在高敏看来,本届奥运会自行车项目年龄最大的西普雷利的运动经历实属传奇:6次参加奥运会获得1金2银1铜,13个世界冠军头衔,1987年至1989年连续蝉联女子环法自行车赛桂冠,54个法国国家冠军头衔。今年8月,50岁的西普雷利还准备向北京奥运会发起第七次冲锋。

  “在国内,我们自行车运动员一般过了30岁就准备退役了,可是在国外,很多自行车运动员觉得他们的运动生涯才刚刚开始。”高敏对西普雷利如此高龄还参加奥运会表示由衷地钦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