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1.4万奥运马术票一天几近清仓 首位排队18小时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1.4万张再获追加的奥运马术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29日开售,中旅社提前一个小时“开闸”,数百名在开售前一天通宵等候的市民成功购票。门票销售情况热烈,数个热门赛事A区的门票开售一个多小时已迅即售罄。

七月二十九日,一万四千张奥运马术门票在香港中旅社各分社和中旅官方网站发售。

图为中旅社旺角分社售票情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七月二十九日,香港中旅社旺角分社早上八时开始,出售加推的奥运马术比赛门票。

数百人通宵在对面的麦花臣球场排队,等候八时开售时购买。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有成功购票的人士不受炒风引诱,坚持持票到底,观赏比赛,但也有市民愿意炒卖,拟以原价两倍的价钱出售。

  奥运马术赛门票进入加推阶段,同样卖个满堂红。香港奥运热持续升温,上月中追加的6.4万张奥运马术门票短短一个月全部售罄。

  北京奥组委应奥运马术委要求,额外再配给1.4万张门票,门票包括了奥运马术由8月9日晨早6时半开幕,至8月21日晚上闭幕,共13场赛事,既有盛装舞步,又有场地障碍赛和越野赛事。

门票分A、B两区,A区以观赏位置较优越而售价较高,整体票价由58至544元不等。

  1.4万张追加门票29日在香港各中旅社开售,其中6场含颁奖仪式的热门赛事只安排在旺角中旅社发售,此情况吸引不少市民提前到场排队,“人龙”早于开售前一天的下午2时出现,数十警员维持秩序,安排市民在中旅社旁的麦花臣球场等候。

  顶着炎热的天气,加上长时间轮候,不少香港市民做足适当的准备,消暑饮品、面包、凳子、报纸、杂志和游戏机样样俱全。

  鉴于市民反应热烈,中旅社将原订9时开售的时间调早至8时。由于麦花臣球场有近千人轮候,加上热门赛场共3000多张门票,每场每人限购2张,警方开售不久即截龙。

  先拔头筹的市民梁先生在开售前一日的下午2时已到麦花臣球场轮候,最后成功购得2张热门赛事A区的门票。梁先生表示,他是受有工作在身的朋友所托,前来排队购票,对方已承诺给予一定的报酬,希望借以帮补家计。不过他说,预计奥运马术赛事非常精彩,特别是场地障碍赛,不排除最后改变主意亲自到场观看赛事。

  所谓一票难求,不花上十几小时绝对难与奥运马术门票“亲近”。截至29日下午5时,13场赛事的A区门票已全数售出,B区门票也只余数百张门票。

  不少成功购票人士将门票拿到手时都深感值得,不忘兴奋展示“猎物”。他们均表示,香港协办奥运马术赛,机会难得,门票只为己用,绝不作转卖。但也有市民趁着炒风兴起,希望以门票原价的两倍转售图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