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特维德尔肋骨受伤 中国两小丫奥运劲敌状态堪忧

    搜狐体育讯 据BBC电台报道,英国体操名将特维德尔在北京奥运会前再次受伤,本次伤到的地方是肋骨,这将大大的影响特维德尔的比赛状态,限制她的能力发挥。特维德尔一直在高低杠上具有很强的实力,是何可欣、杨伊琳的主要竞争对手,她在奥运会前的受伤会直接影响她的奥运战绩。

  英国国家体操队的总教练艾德里安在BBC电台5频道的实况转播中透露,特维德尔的老伤虽然减轻了但并没有最终解决,他接着说,特维德尔在训练中非常仔细,尽量减少再次出现伤病,但是依旧非常的不幸。现在,特维德尔将花三天的时间在岛上疗养,希望能在星期一北京奥运会之前重新加入整个队伍。

  艾德里安无奈的说,这次的伤病严重妨碍了特尔德尔的训练,由于在2007的世锦赛中,特维德尔出现了失误没有能够获得奖牌,因此北京奥运会对于她来说非常的关键,不幸的是特维德尔在上个月的训练中不慎伤到了脚踝,这对她的自由操和跳马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也许她将不能参加女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但她并没有降低对伤病的担忧的重要性,而且坚信自己已经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特维德尔的医生和专职教练都密切关系着她的伤病情况,并且尽量的让她呆在家里不要出门,避免意外受伤,特维德尔说,她已经重新调整了训练计划并且限制自己在家的活动范围,因此我非常满意伤势的康复情况,相信在奥运会前一定能完全康复。

  前世界冠军和前欧锦赛高低杠冠军,特维德尔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之后也成为了英国女子体操的第一人,因此她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不过就算不能够获得奖牌,她依旧不会觉得她的体操生涯存有什么遗憾。

  纵观目前国际高低杠的局势,特维德尔是何可欣和杨伊琳在奥运会上的重要对手之一,她的受伤无疑使她的竞争力急剧下降。经过冬训之后,2007年新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小将塞门诺娃在增加难度的大流中落后于其他对手,目前为止只完成了A分为7.4分的成套,已经处于只能为奖牌奋斗的行列,由此说来,在高低杠上能在A分上和中国选手有得一拼的选手只剩下了柳金和特维德尔,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十天时间的时候特维德尔再次受伤,无疑是把自己从金牌的争夺行列中排除,虽然中国双姝的实力已经凤毛麟角,但是特维德尔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高难的动作也是中国双姝不可忽视的对手,尽管在奥运会的竞争中中国队可能又会减少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依旧为这样一位名将的受伤而感到惋惜,同时也希望特维德尔能够克服伤病站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上,上演最精彩的巅峰对决。(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