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瑞士击剑好手全心备战 考特坦言比赛结果五五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今天上午,瑞士男子重剑运动员迈克尔-考特(Michael KAUTER)在结束了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的训练之后表示,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赢得一枚奖牌。

  “我已经参加过三次世界锦标赛了,而且我全天都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考特表示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自己过去四年时间里一直都是在全神贯注的训练着,“我希望能够进入前八名,或者是赢得一枚奖牌,为什么不呢?”

  在谈到对手的时候考特表示意大利队的实力很强,“我认为意大利选手马特奥-塔格利亚诺伊尔(Matteo TAGLIARIOL)会非常强大。在这里我将要与20位剑客同场竞技。我曾经战胜过他们,他们也曾经战胜过我,所以什么都有可能。比赛的结果应该是五五开。”考特最后表示。

  1979年出生的考特身高1米88,曾经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参加男子重剑个人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