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TR奥运洞察 > CTR新闻瞰视

CTR市场研究:四成国民预测中国队金牌数排第一

    搜狐体育讯 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参与国家最多、运动项目最全的体育盛事,是各国体育最高水平的较量,历届奥运会上奖牌数量一直被认为是衡量一个国家竞技体育能力的重要标准,而金牌榜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据CTR市场研究调查显示,近四成国民预测中国队金牌数排第一,另外有超过三成的国人预测中国队金牌数会排第二,显示出中国人民对于首届在中国本土举办的奥运会的信心和愿望。

同时有接近一半的受众认为并不是只有获得奥运金牌才能体现奥运精神,这充分体现了人们对奥运精神的深刻理解。而在问及赛事过程和金牌哪个更重要时,有一半以上的国人认为赛事过程重要,另外有接近四成的国人认为赛事过程和金牌一样重要,可以看出参与奥运更令市民看中,奥运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金牌,更体现在参与奥运和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