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美两大名刊将刘翔作为封面人物 飞人压力大增

    美国《时代》和《新闻周刊》已经分别推出了北京奥运特刊。两大名刊不约而同地将刘翔作为其封面人物。值得注意的是,《时代》所介绍的100位运动员中,刘翔,姚明,郭晶晶均进入前10位。

刘翔排在第4,而姚明排在第5。

  《时代》周刊的文章中说,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冠军,并打破12秒95的奥运会纪录。这枚金牌是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田径金牌。中国大部分网民也认为刘翔能够夺冠。但是刘翔也遭遇了古巴选手强有力的挑战。

  《新闻周刊》的文章更是对刘翔推崇备至,文章说姚明的名气似乎还不如刘翔大,刘翔已经俨然成为了中国文体界的领军人物,但文章同时也提到了古巴选手的挑战,并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激烈比赛高度关注。

  有分析人士说,目前人们对刘翔都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战胜对手夺冠,然而这也对刘翔构成了重大的压力。对于他来说放松自己,保持最佳竞技状态,才是当前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