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彩排夜空突降暴雨 未见燃放焰火表演

大雨中的鸟巢

  东方网奥运会特派记者朱恬、毛丽君7月30日北京报道:今天晚上20时,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二次彩排。大概在9点20分左右,天空突降暴雨,这使得聚集在鸟巢附近期望能够看到焰火表演彩排的大批市民措手不及,四散开来寻找地方避雨。

  东方网记者在一栋正对鸟巢的写字楼大堂里避雨,大概有几百人挤在该写字楼门口的房檐下,一边避雨一边还不忘记把把携带的摄影摄像设备对着鸟巢,唯恐一不小心错过燃放焰火的瞬间。

  东方网记者在和写字楼大堂内的工作人员攀谈中得知,今晚的开幕式彩排多半不会燃放焰火。该工作人员说,鸟巢在之前进行第一次彩排时燃放过焰火,那次燃放的时间大概是从8点15就开始,断断续续燃放了快一个钟头的时间,声音很响,他们工作的这栋大楼都用震动的感觉。而今天已经快9点30了还没有动静,加上突降大雨,看来期待今天晚上看到焰火的人们要失望了。

  由于安检严格,记者无法进入鸟巢,所以至发稿时还不知道鸟巢内的彩排是否受到大雨的影响中断。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