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李楠:遇强队紧逼没有办法 现在打强队还不算晚

  2008年,中国男篮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曾经取得了11连胜的“骄人战绩”。不过现在看来,只有与安哥拉的两场比赛和今天与澳大利亚的这场球才是真正有价值的。老将李楠赛后感叹“我们一遇到强队的紧逼就没有办法了”。

  “老李飞刀”此前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作为本届中国男篮年龄最大的球员,李楠说自己会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不过今天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李楠的经验也没作用了,“上半场我们面对半场紧逼显得有些慌乱,下半场情况要好一些。这场比赛提醒我们:奥运会上每场比赛的对抗强度都不会比这场弱,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在高强度的对抗中赢得比赛。”

  有记者问李楠:“之前你们打了那么多低强度的对抗比赛,会不会觉得现在才和强队过招有点晚?”李楠回答:“我觉得还不算晚,毕竟现在距离奥运会的比赛还有些时间,接下来我们还有热身赛。”

  根据钻石杯的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后的同名次对决中很可能将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伊朗队。8月10日与美国队的比赛前,中国男篮还有可能与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在北京进行一场内部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