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5万人冒雨观看 开幕点火仪式神秘面纱仍未揭开

  5万人冒雨观看 彩排还有两次

  昨晚8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带观众彩排在鸟巢举行,5万人冒雨观看。

  点火仪式神秘面纱仍未揭开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昨晚在“鸟巢”举行第一次带观众彩排,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

不期而至的大雨并没有影响彩排进程,也没有影响彩排人员和观众的热情。人们最为关注的主题歌没有露面,更加神秘的点火仪式也依然保持着神秘。

  记者了解到,昨晚彩排的观众票并不对外出售,现场观众均由单位统一组织。为防演出内容泄密,观众入场不得携带照相机、摄像机。进入场馆后,每位持有手机的观众都收到了来自国家体育场的短信,提醒在场内严禁拍照、摄像,严禁传播透露彩排信息。

  昨天20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一次带观众彩排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开幕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练。从19时50分开始,看台上的志愿者领位员就开始领着看台上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喊起“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开幕式彩排大约两个小时。但开幕式依然充满悬念,最受关注的主火炬点燃仪式在彩排时没有进行演练。21时57分,开幕式彩排正式结束,人们只有期待8月8日当天揭晓最终答案。

  令人感动的是,在运动员入场式演练开始前后,大雨突然造访,在场地中央的人员都被淋得湿透,然而整个过程中,他们依然面带微笑,而且从神态到形体表达都非常到位,没有丝毫松懈。对于他们精彩的表现,观众们一边赞叹一边报以热情的掌声,这不仅是对演员们精彩演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认真负责精神的敬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