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英国皮划艇队飞赴北京 英媒体称可夺得9枚奖牌

  新华网伦敦7月30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皮划艇队一行43人30日在伦敦与英国以及中国驻英国的记者简短见面后,飞往北京准备参加奥运会。

  英国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男子单人划艇选手阿·坎贝尔的教练比·巴里说,英国曾于1924年在这个项目中赢得奥运会金牌,他希望今年能再获金牌。



  巴里介绍说,坎贝尔曾因膝部伤病中止训练,但他现在已经痊愈,并作好了争夺金牌的准备。这位曾在1964年奥运会上为英国夺得一枚银牌的老教练说,他的一个儿子在北京工作,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明天就能见到儿子了。他的另外一个儿子也将在奥运期间飞到北京。

  英国计划在北京奥运会的划艇比赛上获得4枚奖牌,但有英国媒体分析说,划艇项目可能给英国队带来最多9枚奖牌。

  划艇、自行车和射箭是英国的强势项目,英国奥委会表示,他们力争在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榜上跻身前10名。

  在雅典奥运会上,英国人在奖牌榜上排名第10,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英国人的目标是位居奖牌榜第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