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蹦床对手动态

击败亲兄弟北京参加奥运 荷兰体操名将誓夺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荷兰男子体操选手埃普克-佐恩德兰德曾经在2007年德国世锦赛上夺得单杠第四名,击败荷兰单杠好手瓦米斯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同时也击败了自己的兄弟赫利,最终只身一人来到北京。

   

   “如果赫利也在这里那就太好了。”佐恩德兰德说。他目前随着荷兰体操队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

  在随队出发来北京前,赫利对佐恩德兰德说,祝你好运,这样温馨的话让佐恩德兰德感动不已。“他告诉我我该怎样去获得奖牌。”  

  2007年德国体操世锦赛,埃普克在单杠决赛中率先登场得到了15.700的高分,但最终不敌本土选手汉布岑,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甘与日本名将水鸟寿思而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这位世锦赛单杠第四名得主正试图在奥运会的角逐中为荷兰获得一枚奖牌甚至金牌。  

  埃普克信心满满的表示,虽然仍受肩部伤势的困扰,但在世锦赛上的表现让自己足够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取单杠项目的金牌。(搜狐体育 晨钟)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