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嘉宾

2008奥运·冠军论坛嘉宾赵济华

赵济华
赵济华

    搜狐体育讯 1943年10月出生,原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兼宣传文体部主任,中国残联新闻发言人。

  196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毕业后在部队长期从事医疗、防疫及医院管理工作。

  1986年起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工作。自1988始作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副团长,连续参加了汉城、巴塞罗那、亚特兰大、悉尼四届残奥会及第三至八届“远南”残疾人运动会。

并作为组委会副秘书长、秘书长,先后参加了第三至六届全国残运会组委会工作。对残疾人体育项目有全面的了解,对残疾人体育理念的认识有较深的造诣。曾发表有关残奥会、“远南”运动会、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多篇专题文稿。

  2006年被聘为北京奥运培训顾问,2007年担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顾问、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特聘专家。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