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奥运报道中心在北京揭牌(图)

  徐才(左)、马文广(右)共同为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前方报道中心揭牌。 本报特派记者 左庆 摄

  特派记者 杨珂

  本报北京7月31日讯今天下午,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前方报道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隆重举行,国家体委原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伍绍祖亲自为两报北京奥运报道突击队授旗。

  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席徐才,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中国记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国内部副主任孙正一等领导同志到会表示祝贺。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万伯翱,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会长吕会民,著名画家、华夏书画艺术人才研究会会长吴东魁,著名画家、全国青联委员荣宏君,中国首个打破世界跳高纪录的女子运动员郑凤荣,著名体操运动员、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邢傲伟等社会知名人士也一同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松林、刘明、王毅,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赵念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郝克远等有关方面的领导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伍绍祖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在媒体和体育之间的关系上,两者是密不可分的,所以双方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尊重。体育的发展离不开整个社会的发展,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其实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奥运会作为竞技体育运动会,它能够带动群众体育。他祝愿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报道取得圆满成功。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为本次活动致词,并对两报报道团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战人员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一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二是充分发挥各报优势,使报道有特色、有水平,让读者喜欢;三是发挥协作精神,展示出集团效应;四是要注意学习借鉴其他媒体经验。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郝克远在随后的致词中表示,今天的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前方报道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实战阶段。两报北京奥运报道突击队的全体成员一定会用更大的努力、更好的作风,出色地完成报道任务。

  山东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也在仪式上发言,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和山东体育局有着密切和卓有成效的合作,他希望两报能够为广大读者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奥运报道。

  随后,徐才、马文广共同为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前方报道中心揭牌,伍绍祖为两报北京奥运报道突击队授旗。

  仪式上,著名画家、华夏书画艺术人才研究会会长吴东魁,著名画家、全国青联委员荣宏君,挥毫泼墨,分别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北京奥运报道突击队赠送了自己的作品,祝愿两报奥运报道取得辉煌成绩。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