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罗马尼亚手球协会主席:姑娘们希望夺奥运金牌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7月31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手球协会主席克·加楚31日说,罗女子手球队队员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加楚说:“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从目前的状态可以看出,她们希望不止夺得一枚奖牌,我认为,她们更希望夺得最闪亮的那块奖牌。

”但他表示这还要看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希望她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打第一场比赛,他还表示希望罗队决赛能与俄罗斯相遇。

  罗女手主教练塔迪奇对当地媒体说:“我们做好了在奥运会上争夺一枚奖牌的准备,这枚奖牌越闪亮越好。”他强调,女手是罗唯一参加奥运会集体项目比赛的队伍,希望她们在北京取得最好的成绩。将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担任罗奥运代表团旗手的女手队长贝谢也表示,队员们将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

  7月份以来,罗女手在奥运会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在主场与挪威队的3场比赛中,取得1平、一负、一胜;随后客场对阵匈牙利,两场比赛一胜、一平。7月下旬,罗女手又来到法国,与法国、俄罗斯和巴西分别进行一场友谊赛,罗队以23:22险胜法国,33:33战平俄罗斯,33:27轻取巴西。

  罗女子手球队将于8月1日离开布加勒斯特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罗马尼亚与安哥拉、中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和挪威队同在A组。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罗女手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