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开幕 摩天瓶炫动红色体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日,中国,北京)8月的中国,五环旗飞扬,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北京。8月1日晚,一幅巨大的红色帷幕在北京世贸天阶徐徐拉开,奥运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正式开启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以80年奥运传承为底蕴,为北京带来新的精彩。

可口可乐公司倾力参与支持的朝阳区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不仅每天上演连环精彩活动,更有特别来宾现场助阵,为奥运中国加油助威!让每一名消费者都能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亲身感受与赛场内同样的激情,共同体验奥运的畅爽感受。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北京市文化局局长降巩民,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世贸天阶首席执行官禇梅灵共同出席开幕剪彩仪式。与此同时,位于朝阳公园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与奥林匹克公园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在本周将相继开幕。


  为了积极备战北京奥运,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成员,刘翔和郭晶晶等中国名将通过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向所有关心他们的亿万人民表示,他们将不断拼搏,追求更好的成绩,为队友助威,为中国加油! 刘翔说,我的心与你们的热情一起跳动。我准备好了,中国和我一起飞奔吧。同时,可口可乐还诚邀嘉宾,与奥运赛事同步,亲临现场为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喝彩,共庆每晚的“金牌典礼”时刻。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每天都会呈现一系列缤纷互动节目:“可口可乐东西群音绘八方”生动演绎了北京奥运的人文与和谐,而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火炬接力花车和可口可乐自选纪念包装则让你近距离体验奥运魅力,让北京奥运成为值得一生珍藏的永恒记忆。

  感受文化交融,展现中国精彩

  在可口可乐畅爽地带,你会看到八款2米多高,别具风味而夺人眼球的可口可乐艺术瓶,那是由可口可乐全球力邀的八位别具一格的中国艺术创作者与八位西方潮流音乐家共同设计完成的“可口可乐东西群音绘八方” - We8。他们从生活中捕捉创作灵感,将生命的感动与自然的神奇融入瓶中。每一个艺术瓶都对应一首乐曲,呼应一个以奥运相关的主题。“可口可乐东西群音绘八方”是一个绝妙的载体,以视听的完美结合生动展现了不同文化、不同国家、不同语言在北京奥运“同一世界、同一梦想”的主题中诠释的和谐交融,精彩中国。


  同时,篮球巨星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也联手推出了他们的创意合作:一只身高2米,名为“团结”的可口可乐弧形瓶,其寓意着“凝聚全球力量,传递奥运精神 ”。瓶身整体色彩丰富而统一:太阳象征着影响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奥林匹克精神,而无数的手掌印代表着团队的积极合作;田径选手奔向胜利的剪影正是东西方运动员团结乐观、拼搏向上的最佳展现;瓶中五彩斑斓的颜色,代表着不同文化的交相辉映与和谐共融。双方都为此次合作倍感兴奋,姚明表示:“团结是当今世界的主旋律。生活在‘地球村’中的我们情同手足,共同分享不同的文化和理念。我非常荣幸能将团结的精神传递给所有运动员。”而詹姆斯则希望借北京奥运之机向世人展示东西方交流的和谐共通:“这是一种充满激情、令人振奋的方式,它令我们能够凝聚全球力量,共享激情派对,这也正是奥林匹克魅力所在。”届时,“团结” 可口可乐弧形瓶将亮相现场,供大家合影留念。

  亲历畅爽体验,珍藏奥运梦想

  亲临奥运,一生只一次。朝阳区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就是你圆梦奥运,珍藏梦想的绝佳去处。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内的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有500多款限量版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供消费者选购。小小徽章汇集各国奥运精华与文化,如此大规模展示更让全球各地的爱好者狂热欣羡。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就有那么大的魔力,方寸之间,将奥运梦想化为永久珍藏,与各国友人一同分享你的精彩收藏,让人欲罢不能!


  除了奥运徽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也是人气聚集的一大亮点。作为奥运火炬接力队伍的头阵,它经历了整条火炬传递路线,在97天中走遍了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现在,这辆满载奥运欢愉的红色宝贝就停泊在畅爽地带,每一名参与者都能与“鸟巢”浮雕和奥运火炬合影,留下一生一次的难忘奥运体验。流连忘返了吗?再来可口可乐自选纪念包装区挑选你喜欢的包装,从24款精美包装中亲手DIY属于你自己的“杰作”,将奥运的美好凝聚在方寸之间,把值得珍藏的回忆带回家!

  共享晶彩盛事,同庆金牌时刻

  期待在奥运畅爽地带的另一个精彩?那就是可口可乐带来的晶彩摩天瓶,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力,汇聚万千激情,尽显无限华彩,和所有中国人一起畅爽奥运,助威中国。这个使用世界上先进的电子视频技术的巨大电子显示屏,将滚动播放奥运夺金瞬间以及可口可乐群星的祝福。可口可乐全球最大的晶彩摩天瓶连同满天铺开的亚洲最大的世贸天阶天幕,以超大的舞台屏幕,将用非凡的三维视听效果包围你的感官,振撼你的神经。每晚黄金时间,还将有嘉宾现身奥运畅爽地带,在金牌典礼上为奥运健儿喝彩,为中国夺金欢呼。全场激昂的呐喊声将引发无限热力,千人超大屏幕游戏将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尽情释放所有热情,狂欢每一夜。


  可口可乐搜狐奥运演播室

    可口可乐搜狐奥运演播室将全程展示现场盛况,给所有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提供了多种参与奥运活动的机会。网友可以通过观看网上直播了解朝阳区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的精彩花絮,观赏可口可乐畅爽奥运地带的超炫表演,还可以上传照片参与“奥运日记”的评选活动。体验畅爽的奥运生活。


    奥运期间,朝阳区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将为你打造一个赛场外的酣畅世界,一次全体感官的盛宴。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全天分四个时段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在每场活动前到入口处免费取票入场, 尽兴地感受可口可乐带来的奥运畅爽体验。

  在举国振奋的8月,来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与可口可乐一起传递奥运激情,将欢笑与呐喊定格在每一个精彩瞬间。你也可以直接登陆iCoke网站或搜狐网,观赏现场活动的精彩片断;点击www.coca-cola.com.cn/shuangzone 就能进入三维立体的畅爽地带了解更多精彩;而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等九大省级卫星电视台也将有每天连续的可口可乐畅爽奥运专辑呈现。让北京奥运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永恒纪念,让北京奥运成就全球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