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WE8“东西群音绘八方”个性DJ音乐畅爽现场体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中国,北京)满目眩彩,满耳天籁。跟着曼妙节拍律动,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感受视听双重畅爽……是什么如此精彩?那是奥运全球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为北京2008奥运倾情呈现的“We8东西群音绘八方” —— 八款融视觉听觉为一体的艺术酷眩铝瓶。可口可乐力邀中外名家,融汇东西方文化,凝聚人文精神,为中国奥运献上一份大礼。奥运期间,这八款艺术弧形瓶都将在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让每一名参与者都不禁沉浸在感官交汇的美妙中,体验人文奥运的精彩。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讲述不同的语言,分享不同的文化。然而,奥运将我们紧密连接在一起,何不用绘画与音乐来描述我们同样的梦想,在奥运这个举世瞩目的激情派对中尽情狂欢?可口可乐诚力邀请八位现今中国最具潮流的视觉艺术家,就八个奥运相关主题可口可乐独有的弧形瓶为画布共同创作,诠释奥运带来的人类凝聚与文化交融;八位西方热门音乐家则以这些视觉创作为灵感,谱写出充满激情的乐曲。于是,八款精美酷眩的可口可乐艺术弧形瓶诞生了:快乐主义,积极乐观,人类共融,世界和平,坚韧精神,健康世界,振奋时刻,全球和谐 —— 八款源于东方的视觉艺术(E8)加上八支来自西方的精美音乐(W8),合二为一便成了荟萃东西文化的“We8东西群音绘八方”。


  来自奥运主办过中国的艺术家们,用画笔将生命的感动与自然的奇迹跃然瓶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则用音乐这一纯粹无国界的语言,在把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结合在一起,在奥运中感受畅爽开怀。在为“振奋时刻”创作音乐时,现代酒吧电子音乐之父,来自意大利的Benny Benassi这样形容他的灵感之源:“我们想让大家感受到一种具有史诗性的澎湃激荡感,一种从体育和音乐中可以体会到的感觉,就好像[可口可乐]的气泡总是能给人一种为之一振的感觉。”而“坚韧精神”的平面设计者蒋华在[可口可乐]瓶子上特别设计了“可口可乐”四个中文字体,为此他解释说:“中国人都可以猜到这些文字的含义。而且,那些几何图案也体现了[可口可乐]瓶子形状的有机统一性。”可口可乐在东西方文化的交汇中,将奥林匹克追求卓越、顽强坚韧和人类共融等精神带到了中国,更将中国文化秀出世界。


  迫不及待想要近距离聆听这一曲东西文化完美交融的乐章?那就来可口可乐畅爽地带亲身体验吧!奥运期间,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将全面展示八款艺术弧形瓶,2米高的瓶身,酷眩的色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环绕瓶身的音乐则沸腾你的感官。同时,可口可乐还为每一名意犹未尽的观众准备了缤纷互动节目:在“We8现场混音”中作一回现场DJ,享受属于你的音乐时刻,将你的畅爽激情传递给台下更多人;亦或与心仪的可口可乐艺术瓶合影,将你的灿烂笑容与纪念带回家!


  8月1日起,只要登陆www.iCoke.cn, 就能在“We8东西群音绘八方”专页轻松进行在线体验,不但能够下载8首律动的混音作品,而且通过输入可口可乐产品包装上的iCoke13位字符,就有机会赢取We8限量套装。此外,自8月1日至8月24日,这套将八个永恒主题完美视觉呈现的We8套装,将在北京世贸天阶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内的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进行限量发售,让消费者将这套中西文化的创新组合永久收藏。

  北京奥运沸腾了整个8月,聚焦满世界目光。可口可乐将音乐与艺术为这个炽热的夏天注入阵阵畅爽。奥运一生只一次,而如此融汇东西文化的大制作更是千载难逢!来吧,随着的音符一起摇摆,将斑斓的色彩融入心中,全球同畅爽,奥运共开怀,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等待你的体验与共鸣,一起感受东西文化交融,畅享属于你的可口可乐人生!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