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悄然抵京急欲问鼎 欲与美国人盖伊决高下

  昨日13时许,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悄然抵京,他既没有与牙买加大部队一起到达,也没有选择与“师弟”博尔特同机。鲍威尔声称,他此行就是为奥运百米金牌而来。

  与博尔特一样,鲍威尔也一身休闲打扮。当鲍威尔从首都国际机场的出口走出时,在场的旅客甚至多家媒体的记者都没有将其认出。

当大家盯着他的队友一阵猛拍时,才有一名记者突然发现了鲍威尔的身影,面对镜头,鲍威尔显得一脸严肃。看来,只有奥运会的跑道才能激起他的兴趣。

  当被问到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鲍威尔豪气冲天,他说希望能夺得男子百米的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的原因。”如今已经26岁的鲍威尔说,他对这次奥运会充满了期待。不过,考虑到同胞情意,他还是表示,只要牙买加人能获得奥运冠军就行,他和博尔特的共同目标应该是美国人盖伊。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郭天力、宗苗淼)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