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天津中心城区传递开始 从水滴体育场起跑

天津水滴体育场
天津水滴体育场

天津水滴体育场
天津水滴体育场


  奥运官网8月2日讯 奥运圣火结束了在天津滨海新区的传递之后,今天早上8时6分,火炬在天津中心城区的传递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前广场前正式开始,天津建工集团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范玉恕担任首棒火炬手。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即“水滴”体育场,将举行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这也是天津作为奥运承办城市之一的独特风貌。

  今天的传递全程25公里,终点设在天津大礼堂广场,将有225名火炬手参与长达12公里的心手相传,而圣火车队运行展示距离为13公里。

整个传递路程将经过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的15条主要街道,经过和跨越7座海河桥梁。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南开大学、古文化街、老城厢鼓楼、“五大道”小洋楼、意大利风情区……“祥云”的传递将一展这座具有六百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的底蕴和新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