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油中国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4名拉拉队队长产生

  在2008年北京盛会上能实现省内选手金牌“零”的突破是每一个吉林人的心愿。

  为了实现这一愿望,表达对吉林健儿的支持和鼓舞,本报联合长春百事公司、长春交通之声开展了“加油中国 为吉林省健儿喝彩”的活动。

  208名拉拉队队员赴京在即,7月31日晚,在文化广场举行了盛大的誓师大会,会上现场揭晓了4名拉拉队队长人选,以及队旗、队歌、加油口号等。

  长春百事高举

  “为吉林省健儿喝彩”旗帜

  自2007年9月起,长春百事便高举“为吉林省健儿喝彩”的加油旗帜、承载着全省各地为吉林体育健儿加油的激情与力量,覆盖全省各市州,影响人数超10万。

  每到一个地区,“为吉林省健儿喝彩”都能迅速引爆人们的运动梦想,号召全省的运动爱好者,积极参加到百事“加油中国 为吉林省健儿喝彩”的主题活动中来。

  更有208名幸运儿将在8月亲临北京现场为吉林健儿加油助威。为乒乓球夺冠热门王皓、自行车选手郭爽、田径选手孟岩、马拉松选手张淑晶及足球小将吕建军加油助威。

  主办方对208名选手的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进行立体式塑造,以期在赛场座席上完美展现吉林风采,为上述选手夺金之路助一臂之力。

  赴京活动正式启动

  208名拉拉队队员在文化广场誓师

  7月31日,在文化广场举行了208名拉拉队队员赴京誓师大会。在场的数千名观众和拉拉队选手们共同感受了心潮澎湃的一个夜晚。

  当拉拉队队旗由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任东波交给拉拉队选手代表那一刻标志着赴京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60名拉拉队选手进行了集体宣誓。队员们的激昂宣誓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着《欢天喜地》大型舞蹈的表演,誓师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省歌舞团的艺术家和拉拉队选手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种类繁多包括说唱歌曲、体育加油操、有氧搏击操等。

  由拉拉队选手朗诵的抒情诗《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把整个晚会带入了高潮。晚会在歌曲《北京欢迎你》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主办方希望这个活动能成为每一位吉林人为吉林体育健儿加油的代表性活动,为2008吉林夺金加油喝彩!而本次“拉拉队助威评选”更是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不仅让更多人能参与到加油活动中来,也让主办方收集到更多的加油声浪,向万众瞩目的8月盛会献礼。

  本报记者 广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