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北京奥运加油 拉拉队大赛华中赛区在长沙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0:25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华中赛区在长沙热闹启动。本报记者 张京明 摄
9月9日,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华中赛区在长沙热闹启动。本报记者 张京明 摄

  本报9月9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高国内体育观众文明观赛水平和整体素质,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华中赛区今天在长沙启动。

  省领导和老同志熊清泉、王克英、唐之享、王汀明、罗海藩、黄祖示等出席了大赛启动仪式。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至明年6月在全国31个省、市、区进行,共设津京、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8大赛区,设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将进行海选赛、省复赛、分区决赛、北京总决赛4个阶段的角逐。

  华中赛区由湖南、湖北、河南、江西4省组成,主赛场设在长沙。市州海选赛将于9月至11月全面拉开,11月至明年1月将在4个省会城市进行省复赛,华中分区决赛将于明年2月至4月在长沙打响。

  据了解,大赛总决赛将由评委会根据各团队的脸谱、服饰、发饰、道具、歌曲、口号、动作等7项内容和理解力、表现力、感染力、创造力、演绎力、个人魅力、才艺水平、合作能力等8个要素的综合评分及观众投票,评选出个人、团队前10名和“十佳个人”、“十佳团队”单项特别奖、拉拉队长奖。 (作者:苏原平 禹振华)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