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比赛器材符合最高标准 3日起接受最后验收

  新华网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陈宇)国家体育场场馆主任李国2日表示,国家体育馆各项比赛器材已全部安装到位,标准也较测试赛有所提高,达到标准的最高级别,明天开始将接受国际体操联合会的最后验收。

  国家体育馆承担着北京奥运会体操和蹦床以及残奥会轮椅篮球的比赛任务。

运行团队2日进行誓师动员大会,开始进入正式比赛状态。李国说,国家体育馆体操比赛器材由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提供。测试赛后,体操器材全部进行了更换,标准也较测试赛有所提高,达到国际标准中的最高级别。

  李国告诉记者,近几天来已经有很多体操代表队前来国家体育馆训练馆训练,总数有近20支,他们对训练器材和场馆较为满意,目前没有接到他们对这方面提出的意见。3日国家体育馆将进行“带妆”彩排,竞赛组织、颁奖、体育展示全部按奥运会正式比赛的程序进行彩排。国家体操联合会的官员将开始对器材进行最后验收。运动员的赛台训练是在6号和7号进行。

  李国说,“好运北京”蹦床测试赛时有运动员反映蹦床的弹簧有些发硬,现在已对其进行了更换,邀请运动员试用后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