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体操最耀眼十大夺金人选 杨威程菲榜上有名

    北京奥运会的体操赛场上,中国军团优势明显。

近日,CNN旗下SI(体育画报)特别列出10位最值得关注的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体操名将,中国名将杨威、程菲、李珊珊、肖钦悉数在列,占10人榜的四成。中国名将的对手们也实力不俗。奥运会体操赛场上必然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搜狐体育讯 1.杨威(中国)


  2007年夺得体操世锦赛全能冠军后,杨威当之无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热门人选。在他的劲敌——美国体操名将保罗-哈姆宣布退出本届奥运会后,杨威夺金的希望也随之增加。这是继杨威在雅典单杠失手痛失金牌后,等了整整了四年的那枚奥运体操全能金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