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地铁安检口志愿者站队很有序 观众误解场馆规定

图文:开幕式第二次彩排 志愿者地铁口检票
北土城路铁站的志愿者(搜狐体育 陶冶/摄)

    搜狐体育讯 视频:濮存昕现身鸟巢 平静心态期待开幕式彩排
        视频:甜蜜情侣同游鸟巢 激动心情看开幕式彩排
        视频:可爱姐弟共赏开幕式彩排 期待看焰火表演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18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下午5点,在地铁10号线北土城站的地铁口迎来了一批高潮之后,安检的人数开始逐渐下降。

  因为开幕式的彩排是晚上六点进行,所以很多观众都选择了提早到达场馆。到了5点10分的时候,安检人数下降到200名左右。在现场,大家都非常有秩序地排队安检入场,拥挤的情况从未出现。36台安检设备一字排开,配合着面对面站成两排的志愿者,看起来相得益彰。

  很多观众检票完毕后,都会经过这个由两排志愿者组成的“通道”。此时,志愿者会提醒观看开幕式彩排的注意事项。“像是站岗的士兵一样,站得这么标准。”一位观众表扬起了这群志愿者。

  通过乘坐地铁进行安检的观众还是以年轻人居多。在现场,有位李姓大爷带着自己的老伴、儿子、儿媳还有3岁的孙子前来观看。“能有这么一个机会非常难得。”李大爷兴奋地说。

  另外,在安检现场还有一个独特的现象——因为有些观众带了孩子前来看开幕式彩排,到了安检口发现手中的食物还没有吃光。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很多观众都选择在一旁把自己的食物解决之后再入场。但后来经现场工作人员一提醒,大家才发现部分的小零食是允许带入场内的。此时,大家才恍然大悟。(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