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飞人博尔特不惧体力消耗 北京奥运瞄准两块金牌

    搜狐体育讯 牙买加名将乌塞恩-博尔特最终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短跑比赛。

  5月31日,博尔特以9.72秒的成绩打破了100米世界记录。他曾表示,将会由他的教练米尔斯来决定,除了最擅长的200米以外,是否还会参加其它比赛。

  “我可以确认的是,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的比赛博尔特都会参加。”博尔特的代理人里基-希姆斯通过短信向媒体表示。

  就在上周末,米尔斯曾担忧说,两个短跑项目都参加会影响博尔特获得200米的金牌。

  在100米比赛中,博尔特将面对曾经的世界记录保持者,牙买加同伴鲍威尔以及美国名将盖伊。(搜狐体育 赵文元)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